六月

已经把老福特卸了,拜拜!

【all社】记梗

『义眼的感动』


游戏中他有时会专心的破译,并仔细地观察密码机没被铁皮覆盖的零件它们的运转,再找到对密码机无关紧要的小零件,把它们用小巧的螺丝刀卸下来装在裤子左边的口袋里。


不同于我们这群人,他的钱应该比我们多一些,因为他过于节俭并还有这些微不足道的零件换来的一点点钱。


但实际上,他比我们更穷,因为他把大部分钱都邮寄给了那个孤儿院,那个孤儿院和他的艾玛小姐是他的唯一精神支柱了。


或许那个孤儿院还是他作为能够追到艾玛.伍滋的唯一的优越感,他认为艾玛.伍滋的善良会因为孤儿院而接受他的。


但这不是道德绑架,我们也不能戳破他的幻想吧?


再就是那个孤儿院早就没了,好像是十年以前,我在园丁和医生嬉闹时听到的,那个医生是一脸怜悯和悲伤,而那个园丁还是很欢乐。


艾玛.伍滋还赞美艾米莉.黛儿什么她很善良什么的。


后来我实在是没眼看她们了,所以我走了,之后她们说了什么我也不知道。


比起那个我从来没听过的孤儿院,我还是对他的义眼比较感兴趣。因为在现实里一直想他的眼睛,我有时还能梦到他在游戏时义眼被打掉的场景。


那个义眼明明一点也不光亮美丽,为什么它总能像非常华丽的首饰一样吸引我,为什么呢,为什么呢?


明明那个金色义眼一点都发不出纯金一样的光泽,但被阳光照到时却要闪瞎我的眼睛。


我想……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应该干什么,我开始注意到那个男人。


游戏上差不多是这样的:


/有艾玛.伍滋---给自己暗自打气,有的时候还会脸红

\无艾玛.伍滋---就坐在那里低头等待,或者把脚

随意的放在桌子上。


然后进入游戏:遛鬼→被捉→猛烈挣扎→被挂→毫无挣扎。


修机→遛鬼→被抓→猛烈挣扎→被挂→毫无挣扎。


修机→队友被抓→去救→遛鬼→被抓→猛烈挣扎→被挂→毫无挣扎。


我其实还是比较好奇的,我们被挂后会有挣扎时间,尽管知道不可能挣扎开欢乐椅上的荆棘,心里的恐惧也会下意识的让肌肉去做挣扎。为什么他就没有呢?那一脸非常累终于解脱了的表情,真的好怪异。


为什么会这样呢?挂完他之后一般没几个监管者会再守着,这给我去救他的机会,当我的手搭上绑在他身上,还沾染他的血的荆棘时,他的那种意外。哦,我忘不掉。


原来他已经习惯了,习惯了并没有人来救他,尽管很多人都被他救过。


毕竟我也不能每次都和他一场次,所以我只能坐在观战室的残破椅子观战他。


因为就我有时候会去救他,可能我们之间的距离拉近了一点?


我也能从他嘴里撬出来一些关于他义眼的秘密。


比如他16岁失去左眼并安上义眼之类的。


不过为什么失去它我还是不太清楚,但我不应该问这么多,这样会吓到他的。


然后和他接触便的多了,关系也更近一步了。


我突然有了个疯狂的想法。


让那颗根本无法表达任何情绪的金色宝石像它旁边那位美丽的蓝宝石一样拥有感情的波动。


让它只为了我而高兴、悲伤、愤怒等等等等。


不管怎样都好,只要它能够看着我,能够装下我就够了。







――――――――――――

我想就到这儿吧,后续不怎么好写了。


表明我没有鸽并且开始变得勤奋!


开始开启夜间福利模式!如果我熬夜的话会更文,而且会在夜间放一些我正在码并且白天看不到的未写完的草稿。


大约在晚上九点发布我熬不熬夜。


这个第一人称视角可以当做第五求生者里的人(除了园丁和医生,毕竟她俩都对克利切蛮了解的)也可以包括你!


评论(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