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

已经把老福特卸了,拜拜!

【all社/约社】

是上篇的约社。


有点痞的克利切和有点沙雕的约瑟夫。


心里的沙雕想法很多,表面行为正常。

上篇链接 


没写自称哦~

――――――――――

“等等,你回来。”在我抱着花盆要赶紧走的时候这个求生叫住了我。


怎么办我好慌!


“怎么了?先生。”但表面贵族的淡定加上贵族的礼仪还是要保持的。


“那盆艾玛小姐很喜欢,我怕你摔碎了。”


“所以要换一盆吗?”


“不,保险起见我抱着。”


“可我要去的是监管者宿舍啊,你一个求生者……”我有点疑惑。


“你觉得老子怕?”

不,大哥我觉得你一个求生应该很怕……


“可……”可我觉得不行。


然后我就看到他手臂上的青筋愈来愈大……天啊他是不是要打我!


“可以吗?”临时变道我可真是聪明!


“给我。”他走到我身边,伸出手要我拿着的那盆花。


行行行,大哥我给你!给你还不行吗!


然后他双手拿住,护在怀里很珍惜的样子。


“不用去浇水吗?”我指了指后面的花园,毕竟还有很多花没浇完水。


“我觉得还是保护这盆花的性命比较重要,那些花晚浇一会儿也没有关系。”


“这样啊。”


“那我是监管者,先生是求生会感到害怕吗?”


虽然我在监管里不算高,但也比求生高两个头,所以我低下头类似俯视的感觉去看着他。


我觉得作为一个贵族监管也该关心一下比我矮很多的求生。


因为监管里没几个比我矮的所以我就有一种谜之的照顾感,这种照顾感让我觉得求生着都很弱小需要保护,比如眼前这位。


如果不是游戏的话日常生活要是遇到了求生我们监管不会故意去吓求生,但由于在游戏里留下了阴影求生看见我们就唯唯若若,胆小的直接跑。


但这位可能是特例……


他顺着左上角看我,因为我在他左边加上比他高两个头他不得不这么看我。


然后我看到了他从帽子阴影下露出的一只金色眼睛。


走廊的吊灯照着那只眼睛,似乎把光反射在我眼里。


行吧,管他怎么强也是求生嘛,我一个监管怕什么。


我在心里耸耸肩轻松了很多,表示我之前的害怕都是多虑的。


“你觉得呢。”然后他眼睛眯起来似乎露出了类似恶魔的笑容,看的我心发毛。


这是什么破回答!是还是不是啊!


“你觉得老子会怕你吗?”他依然笑着,屌炸天的言论根本不适合在现在的时刻说出来好吗!


“先生……”我可以认为我是被挑衅了吗?


不得不说刚才让我有了勇气,我完全不怕,我超勇的!


“切,tm快点走快点回去,老子还要给伍滋小姐的花浇水呢。”


他上扬的头又甩了回去,我比他高我总能感觉到他的身子散发黑气,然后升到我这个高度浓成一团,感觉他及其的烦躁,似乎这团气都在挑衅我这个弱鸡监管。


然后我揉揉眼那团气就消失了,似乎它只是我精神兮兮的脑补。


出了求生者宿舍的门就要去监管者宿舍。


在这个路上慈善家就一直烦躁地嘀咕着一些话,其中还带着一些**,***之类的词,你懂的。


哇哦,他简直是我见过最痞的下等人。


虽然我也没和几个下等人接触过。


当然没有什么歧视他们的意思。


到了监管宿舍他准备敲门,反倒是我这个贵族阻止了。


“先生,这里面都是监管者,我们还是少惊动点好。”虽然他说他不怕,但我觉得他应该怕。


“行吧……”他妥协了。


不过我似乎看穿了他的内心,里面绝对是什么*****之类的。


因为我来的时候为了方便就没锁门,所以我们推门就进去了。


因为他没去过监管宿舍所以从求生者宿舍的他开头带路变成了我开头带路。


我完全看不到他一个求生对全是监管的宿舍半分恐惧……这不对劲啊?


我是住在二楼,遇到了同是二楼的裘克。


我不知道这个疯子怎么唯唯若若的说了两句漏洞百出的借口就走了。


“哈哈哈,小东西你怎么来了,我、我去湖景村玩木马去了,哈哈……”然后他就赶紧走了。


快到我房间的时候,住在我旁边的杰克也正好出来。


“哈哈,皮尔森先生你怎么来了,我、我……”


“你也要去湖景村和裘克玩木马?”我旁边的皮尔森语出惊人。


“对,对!我和裘克玩木马,哈哈,我先走了。”杰克居然答应了?!


杰克和裘克一起去湖景村玩木马?!


emmm,或许他们两位鬼畜如此的原因是因为我旁边这位求生。


这位求生抽出手,指了一下我的房间门。

“这是你房间吗?”


“是的……”听到我回答“是”的时候他的左手搭上我房间门把,咔哒咔哒想要打开。


“我锁……”门了……


没等我说完人家就把我的门打开了!


打开了!


“你刚刚说什么?我没听清。”


“没什么,先生。”

难道是我没锁门?我疑惑地想。于是我低下头把把手摁摁研究把手。


慈善家看门开了就侧身进去了。


“怎么了?快点进来啊?”他看我还在那里杵着有点不耐烦。


“好的先生。”

也有可能是我记错了。


但尽管再怎么急再怎么图方便也要锁门,因为让别人进房间很不好,不是说我不放心,只是和贵族礼仪于理不合。


但不管怎样我还是先拍照吧。


我进来时顺便把门带上。


我的相机正连着电,因为只是去取一盆花所以我没有把插头拔掉,为了方便嘛。


现在有花就好办,照一下就没有这盆花的事了,

至于出照片还要我后期调整。


不过一个求生一人在监管宿舍走动我还是于心不忍,不管他怎么推脱我也要送他回去。


然后我们走到楼梯处就看到了本应该在湖景村一起玩木马的裘克杰克两人不知道站在楼下说着什么。


而此时他俩抬头也看到了我们。


我们八目对视,如此尴尬。




――――――――――

我是六月咕子。


就是本来约社单篇,但我还想写后续!


咕了好久~





评论(28)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