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

已经把老福特卸了,拜拜!

【all社】宛若枯骨


如果你从一次死亡中挣扎起来,发现你没死却变成了怪物,此时你应该选择死中逃生的窃喜呢,还是变成怪物的自责呢。

                                                      ――题记(匿名)





我觉得这只是个梦,于是我睡觉,希望我醒来时这一切都没发生,我的艾玛.伍滋依旧爱着我。


我也从未被烧过,也从没从稻草人中出来,也没变成怪物。


我遇到了一个满是空白的梦,我一直走一直走,

发现这并没有尽头,但当我想回头时,空中出现一到门,门迅速关上并发出“吱……咣!”的声

音,“吱”是关门过程中上门轴压过下门轴发出的声音,估计没上油。“咣”的声音是巨大的关门声,在“咣”的声音在宽阔的空间里还没有延绝的时候,白色的光也消失了,白色空间只剩下黑色,变成“黑色空间”了。


而我无论怎么走都找不到拿到门,门似乎和墙壁融为一体,消失了。四周是死一样的寂静,或者是任何声音都不能传达,我无论怎么蹦跳或大声喊叫都不能把这空间有一丝一毫的撼动。


我应该怎么办?

我站在这里想。


我应该怎么办?

我想了很久。


我应该怎么办?

没有任何办法于是我不在想。


我要离开这里!

当我想要跑步时却发现――我的腿走不动了。


好像并不受我控制,也好像和黑暗融为一体了。


然后我就一直等一直等。


我想要等到黎明。


这梦等的时间特别漫长,在这空间里感受不到时间流逝的快慢,但我肯定这次等待比我等的任何一次都漫长。



然后我在梦外听到了医生和园丁在楼下的娇声细语和脚步声。


说实话她们的声音并不大,但我就能听见,这具身体连耳朵都是新配的,和婴儿敏感的耳朵别无两样。


我还没锁门!

沉睡中我的脑子想到。


一下就醒了!
刚才锢住我的似泥潭的空间在我面前变得不堪一击!


我赶紧下床把我的门给锁上,虽然现在她们在楼下,但保不准园丁上来来我房间“顾客”一下,

说不定我还会被再次“请”下去。


可永远这么藏着又不是什么办法,总有一天会被发现的。


我还是应该勇于面对现实才好。


可能怎样呢?报复回去?


哦,在心狠手辣这方面我真的不如这个小姑娘。


虽然她杀了我一次但我也没有勇气去报复回去了。


她知道杀人犯是什么罪名吗?


或许比起我,她才是怪物


又或者,她虽然杀了我但我依然好好活着。


这让她在下半辈子不仅从不后悔并在现在计划如何再次杀了我。

等等,我还会死吗?


现在抹脖子我可以没那个勇气。


但按我当时的恢复速度不就是能证明了吗。


我有一把水果刀子衣柜上。


我踮脚就能够到。


当我的手在衣柜顶部我的视觉盲区摸索的时候。


敲门声响起……


吓得我不禁手中的行动停止,连呼吸也不自觉的屏住了……


皮尔森先生你在吗?”艾玛问候的声音。

哦,那个恶魔的声音又传到说的耳膜里了。


艾玛把耳朵贴在门上,什么也没听见,轻轻满意地“呵。”一声就拐着艾米莉下楼了。


“皮尔森先生还没起床吗?”艾米莉可能(因为她也不是真的关心嘛)有些关切的问道。


“可能吧!庄园今天做了蓝莓派艾米莉要不要尝尝!”艾玛蹦蹦跳跳地绕到艾米莉面前。


“好。”






“呼。”终于走了。


然后克利切顺利的找到了水果刀。


他在自己手上划了一刀,然后看到自己血红的肉迅速的长出,再长出薄薄的皮肤。


天啊……


―――――――――

异常短小但我真的没灵感了。

@青春无极限
@木奇 子










评论(40)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