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

已经把老福特卸了,拜拜!

【allhim】神不会死

海若很完美的回答了这个问题,但是回答的也很刻板,与老师有答案的卷子上的答案似乎没什么两样。


或许只有答题的时候海若才会多说几句话。


这要怎么相处?凯特苦恼的想。


回答完海若又工工整整地坐在椅子上了。


然后老师blabla说了一堆终于下课了。


说实话凯特一个字也没听进去。


反正刚是开学一两天讲的也不是太重要,特别是自己在暑假也提前预习了。


反倒是这个总是不说话的同桌,真的要和这个性冷淡当同桌一学期吗?


“哦,天啊!有什么比这更糟的了。”凯特的脸直接撞上课桌的桌板。


然后就一直用额头“咣咣”敲桌板。


旁边的海若也忍不住了。


他这么框框敲把他的桌子都振动了,让他写不了自己买的练习题。


“你能不能别敲了?”海若有点生气。


“行行吧,我只是苦恼我在这里能不能交到朋友。”凯特看起来很蔫,但他内心特高兴。


这个死冰山终于会说话了!


“学校是用来学习的,不是来交朋友的,你要是不开心我可以给你撕页题做。”


“不不不我不用。”凯特脚往后一滑,连着凳子都离海若远了一些。


这不是冰山,这™是魔鬼吧!


要死要死要死,我嘚赶紧走。


“我去操场玩了,哈哈哈。”好尴尬的笑声。


而此时海若的计划也达到了,他可以好好做题了。


然后躲在班级门之后的凯特就看到,看到海若一会儿做完一套一会儿做完一套。


这把凯特都快惊的要尖叫了,喂?教育局吗,我们学校有一个不是人的怪物,快来救我!


以上是凯特想做的。


校园很大,楼上还有为老师准备的免费饮水处。


虽然说是饮水处,但是什么咖啡可乐7喜都有,大概是学校里也有年轻的老师,汽水给他们准备的吧。


然后凯特就偷偷得去接了一杯可乐。


有好处不拿那是傻子!


然后转身就遇到了要过来接水的海若。


卧槽,怎么哪里都能遇见他啊!


然后海若就顺着石化的凯特注意到了他手中纸杯装的饮料。


“你接的蓝方的还是红方的?”


“啊?”


海若指了指饮水器。


“这是为老师准备的,蓝色的添了提神剂,红色的填了安眠剂。”


“提神剂是老师讲课或工作时喝的,因为大多数老师都有失眠,工作量大,睡觉时间少。所以为了让老师们充分休息就放了安眠剂,一般是午休或者回家睡觉的时候用。”


“还有这些饮料老师都可以带回家。”海若边说边绕过凯特,接了灰色下面的白开水。


“我接的是蓝方的。不过为什么你知道这些啊?”

看海若张嘴要说,凯特赶紧说:“不急不急,我们回教室再说。”


“我建议你还是现在喝掉,学校内可没有卖过纸杯。”说完海若就喝掉了那杯白开水。


把纸杯放到旁边的垃圾桶里了。


凯特也咕嘟咕嘟一口气喝完了,把纸杯扔在垃圾桶里。


然后他俩就下楼了。


回到班级,同学们也各说各的,完全没注意他们。


海若做在椅子上。


“因为我成绩好全校老师都希望我成绩再往上拔拔,所以告诉我可以去接饮料。”


“那你接到灰色的透明饮料呢?”


“没有添任何东西的白开水,是老师假期值班时泡茶用的。”


“那你为什么不喝添东西的饮料啊?”


“虽然那些药对身体造不成什么伤害,但我不想我的身体对它产生依赖,到时候毕业了没了它什么都做不了怎么办。”


“说的也是吼。”凯特低头做思考状。


“那我……”凯特忽然抬起头。


“偶尔喝一次没关系,可以让你集中精神去听课。”海若丝毫不惊。


“那就好那就好。”凯特拍拍胸脯大喘气道。


“等等,我为什么要听那些无聊的课啊?”

凯特现在可不想听那群老师讲的枯燥又乏味的内容。


而这边海若看看表,坐直腰板,不再回答凯特的话。


课堂并没有凯特想的那么无趣,以前像硬桌板一样啃都啃不动的内容此时老师似乎能讲出花儿来,真是奇怪。


这节下课是午饭时间,接下来是午休。


虽然学校有食堂,但海若并不在这里吃。


天下学校食堂都一个样,贵且难吃,还有不知道为什么全国统一的多年手抖帕金森的食堂阿姨。


 为什么任何好吃的东西在他们手中就变成了垃圾,一手好牌也拯救不了技术烂。


最后还要归功于他们的贪吗?总是想要扬长金钩钓大鱼,可谁家挣钱是坐床上挣的?


海若是回家吃饭,他掏出钥匙,往锁缝里转了两圈,比海若高半个身子的门就被轻松打开了。


海若进屋,把门大力关上,顺带把房门自带的锁也锁上了。


不要给任何小偷潜入的机会。


你没有什么可失去的了。



客厅并不空荡,家具什么的也非常干净,但就是遮不住没有生气,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我回来了。”海若习惯性的喊到。


不过并没有家人的回应。


而海若也习以为常。


然后海若进到了厨房里煎了个鸡蛋,从桌子上拿了袋面包。


再配一杯白开水。


吃完海若把门打开走到门外,往屋子喊“我走了……”然后大力关上门。


回到教室时,海若面色如常。



――――――――――

有点短,但我也想不出什么了。


评论(25)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